如果那些千篇一律的节日套路让你厌烦, 春节失去了本该有的年味儿,那么你肯定需要一场更有味道的潮流年货会,来拾起久违的躁动神经? 由潮流文化平台年轻有为RICH AND YOUNG 一手打造的RICH AND YOUNG MARKET系列第三季RED MARKET红市 就是一场集合超多潮流元素在内的潮流嘉年华派对, 我们用这场派对作为春节前年轻人的潮流年货会来激活你身体里的那些”不安分”细胞。

这一次, 年轻有为RICH AND YOUNG把潮流行动的旗帜从古城西安带到广州这片充满时尚气味的城市, 2017年1月6日,我们将在位于广州珠江边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开始这场令人激动的年度盛事。 RED MARKET活动将在保留春节传统的同时,从⾐⻝住⾏吃喝玩乐各⽅方⾯面深度融合潮流元素,用全新的形式演绎赋予春节最正宗的潮流文化, HIP-HOP LIVESHOW, 电子音乐派对 , 顶级潮牌秀场 , 到极限运动体育赛事 潮流市集等元素,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放心去选购心仪已久的潮流装备,为你负责提供从内而外的纯粹潮流体验。

众多国内说唱大咖 满舒克 / TT / 徐真真 / 乱战门助阵,带来现场躁动HIP-HOP SHOW以外DUBX & DJ YOUNG & NORA DJ BIO 开启电音狂欢,本地顶级潮流军团包括广州殿堂级球鞋店铺XH55 / 超级改装车组织SIMPLEX , 广州最强滑板团队HERO,代表极限原创精神,期待一下由HERO带来的平地大对决吧!

如果你热爱街舞那你一定不要错过由RICH AND YOUNG 和广州元老级BBOY组合STO CREW共同举办这场FREE STYLE 街舞比赛 , 在RED MARKET现场你甚至可以和来自广州的HIM街球战队来一场投篮大对决 ,两支顶级潮流团队 ASTCREW以及SARS EXIT涂鸦组织会在现场完成最帅街头涂鸦作品 , 不要吝啬你的快门,总之我们汇聚了最年轻有为的这一群人,你要做的就是穿上最帅气的衣服潇洒的出现在现场

RED MARKE红市在保留节日本身特色的前提条件下,用传统的新年元素加上中国红作为主体配色,结合当前最IN的潮流元素,今年春节你的潮流行动指南就由RED MARKET”潮流年货会”承包,因为能想到的炫酷玩意儿这都有。

2017年1月6日,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年轻有为和我们的朋友在这儿等你。

  活动名称 : RED MARKET 红市

  场地: 广州市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

  时间: 2017年1月6日   11:00 –  23:00

  票价: 预售100RMB  现场:120RMB

  演出阵容:

  DJ DUBX 丨 满舒克丨TT丨乱战门丨徐真真丨广州 STO_CREW

  啊鑫 丨归一B-BOX

  官方微信平台:RichAndYoung

  官方微博:年轻有为RichAndYoung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