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2月23日,家住大连泡崖的16岁女孩李鑫留下绝笔信后离家出走。其身份证使用信息显示,李鑫于2月25日乘坐火车到达广州火车站,此后一直失联。昨日上午,父亲李国连乘坐与女儿同班的T369列车到达广州。在民警协助下,他先后在广州火车站、流花派出所的监控中看到女儿的身影。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国连仍然未有女儿行踪的最新线索。

李鑫身高约160cm,体重45kg,出走时身穿灰色上衣。如有最新线索,请与李国连联系,电话13940823847。李鑫身高约160cm,体重45kg,出走时身穿灰色上衣。如有最新线索,请与李国连联系,电话13940823847。

  据李国连介绍,正在读高一的女儿于2月23日留下一封绝笔信后便失去了联系。“女儿平时挺文静的。事发前一天我检查她的作业,发现还没有完成,批评了她几句。她当时还哭了。”李国连告诉记者。

  父亲李国连说,女儿应可能是觉得压力太大才离家出走的。女儿在信中写道:“我受够了这千篇一律的生活,周而复始,循环不至。从初一开始熬了三年的生活,每天盼周五的生活,牵线木偶般的生活,没有选择权的生活。我也没有耐心再熬接下来的机械般的三年了。”短短几百字,都是低落压抑的情绪。

  据了解,李鑫出走时身上仅有300多元现金,没有手机。广州站的监控录像显示,2月25日早上6时,李鑫出现在监控镜头中,未看到她与其他人在一起。之后一个多小时的监控视频中,李鑫一直沿着解放北路往北行走,在解放北路和桂花路交界处,李鑫从画面消失不见。目前,李国连正在警方的协助下继续寻找。

  (广报记者何家、林亦旻)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