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中山、珠海、广州等珠三角地区的城市路边相继出现一款新型“桔子单车”。这是继摩拜、小蓝单车等品牌登陆后的又一新型无桩智能充电单车。据了解,“桔子单车”具有强大的手机充电功能,这无疑为广大手机党带来更加便捷时尚的生活。 

  一辆可以为手机充电的智能单车

  有没有走在路上手机电量几乎耗尽,而身边却没有充电电源窘境?有没有为找一个充电设备,却不知哪里可以提供充电的茫然?有没有接到老板电话,却由于电量不足自动关机的尴尬?基于以上类似情况,桔子单车应运而生。珠海西通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靳旭萍女士介绍,桔子单车首创结合太阳能充电和锂电池储能技术,利用太阳能转化的电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充电服务。

  一辆从用户角度出发的智能单车

  靳女士介绍到,桔子单车的设计初衷,就是希望为广大小伙伴带来更加便捷环保的生活。单车的研发团队,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在单车的很多细节上做了巧妙地优化。例如,采用实心轮胎,但自带弹性减震功能,配合弹性的车座,将会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骑行体验;单车配有手机支架,用户可利用支架固定手机,并结合手机导航功能,搜索最优行车路径;单车座椅高度可以随意调节,座椅中部的镂空设计,增加透气功能;

  一辆使用价格亲民的智能单车

  据了解,桔子单车的使用押金不到100元,半小时骑行价格也仅为0.5元。桔子单车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智能车锁系统,做到即扫即走,手动停车后自动计费。再搭配橙色的单车外型,桔子单车无处不彰显着时尚与便捷。

  未来几周,桔子单车将陆续批量空降中山、珠海、广州、等城市,期待桔子单车能为广大用户带来便捷的骑行体验,为城市增添一抹亮丽的橙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