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这股音乐旋风轰轰烈烈地袭击了南粤大地,由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省校园海选广东全省共举办了逾俩百场赛事掀起了数百万人的观赛潮。

  覆盖全省15所城市,200多所高校,影响学生过数百万!历时近6个月的校园赛区高校赛事,各地级城市顺利决出当地前20强选手。现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广东赛区即将进入省级赛赛段。

  经历海选、复赛、晋级赛、半决赛到总决赛,从逾万名学员的校园赛区中脱颖而出,各路高校唱将聚集广东省赛,这又将引发一场场歌技的巅峰对决。

  每一个需要被捍卫的理想;每一个质朴纯洁的灵魂;每一个普通人的梦想; 每一次放声,都足以撼动城市,影响全国!

  新人、新歌、新嗓音,谁的新歌声将会脱颖而出?谁的梦想将会一呼天下应?走向浙江卫视的终极舞台,得到导师的青睐,下一个“TA”的诞生!需要你来见证!

  省赛即将在广州岗顶,莱福·广武酒店启动,敬请期待!欲知赛事第一手消息与各种疑问解答,请关注广东省主办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