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10时许,现场仍有不少老人在排队报名(翻拍受访者提供照片)。昨日上午10时许,现场仍有不少老人在排队报名(翻拍受访者提供照片)。

  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昨日凌晨广州降下瓢泼大雨,但是有一群老人却不畏风雨,甘愿通宵在户外排队。昨日,是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开放补录课程的报名时间,上百名老人凌晨到现场排队,只盼能选到自己满意的课程。据了解,早在7月4日,省老干部大学已经进行了2017届的招生摇号和报名,而从昨日开始,剩余的900多学位开始实行报名。

  “有人摇到号,就不用这么辛苦。”今年63岁的陈姨告诉记者,昨日清晨5点钟,她早早来到现场,只为选到自己喜欢的国际舞课。结果去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前面已经有过百老人在排队了。

  尽管彻夜排队但不少老人仍态度积极,有一名老人在自己朋友圈写道:“全身湿透、喂了一夜蚊子,但很幸运获得了17.1班唯一名额,又能回到快乐的团体让人兴奋。”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