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卖小哥确实有点火,前有武汉励志外卖哥中英文双语发送餐短信被封传说;后有暖心外卖哥“不送外卖送小孩”,热心帮助走失小孩找回父母;还有拼命三郎外卖哥月收入过万,却因送外卖迟到五分钟,哭了半小时……

  如今,点外卖成为众多消费者就餐的新选择,这也造就了餐饮背后无数的外卖小哥,他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熟知每栋写字楼和小区,争分夺秒只为准时送达。在你吃到的每一口热腾腾的外卖的背后,都有他们十倍的努力和付出。面对消费者的各种订餐要求,他们也是想尽办法去帮忙达成,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温馨的故事。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外卖小哥收到过的留言,看看哪一条戳中了你!

  冷雨夜昆明最暖外卖订单

  “麻烦小哥一定送到,尽快!天冷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吃饭,中午就看到他在那了!”

  这张被广泛传播的外卖订单出现在昆明,严寒和冷雨夜为一名乞讨者送上一份米线,被称为“最暖订单”。而这个订单背后,却是一场29分钟的温暖接力赛:给流浪者订餐的男生、“擅自”加餐的餐馆、优先送餐的外卖骑手。

  一份特殊的热饮外卖订单给交警

  “给交警叔叔一杯,告诉他辛苦了。给送这个单的外卖小哥哥一杯,雨天路滑,辛苦了,交警叔叔没在就给外卖小哥哥了。”

  失恋女子点外卖求外卖小哥画小老虎

  “失恋了,小哥可以为我画一只小脑斧(小老虎)吗”

  神奇的是,外卖小哥竟然真的画了一只小老虎送给她!

  网友直呼:太暖了!更有网友调侃道:“下次能画一个清明上河图吗?”这真是一个被外卖耽误的艺术家。

  最暖点餐者留言:请外卖小哥安全第一

  “送餐小哥,我没那么着急吃饭,送餐路上请安全第一。如果超时可提前按已送达,或与我联系。辛苦了,谢谢您~”

  看到上面这个留言,估计外卖小哥要感动到哭,如果消费者都能这样对外卖小哥的话,他们也不用闯红灯、逆行……为节省时间,冒着生命危险送餐了。

  不过,除了以上这些暖心的留言外,也有一些消费者在订外卖时也常会留言一下搞怪、无厘头的要求。比如下面这位消费者估计是外貌协会的会员,竟然送个外卖还要要求帅帅的小哥。

  这位估计是天秤座的宝宝吧!到底要不要吃辣呢?额,还是吃一点吧!

  下面这位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求此处外卖小哥心里的阴影面积!

  看完以上这些外卖留言,你的感受如何?小编只想说,外卖小哥太不容易了!不过可别小看外卖小哥了,他们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背后,或许还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超人”。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济南外卖小哥能拉二胡会写书法

  被外卖耽误的灵魂歌手!外卖小哥等餐时献唱 网友:好声音导师欠你一个转身

  武汉外卖小哥中英文双语发送餐短信 被网友封为“传说”

  外卖小哥结婚 百名骑手骑电动车助阵迎亲

  外卖小哥太“全能”!继亲自炒菜后,还能帮忙打游戏?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感受到了外卖小哥的厉害了!其实,每一份平凡的工作都值得我们尊重,今天让我们为外卖小哥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