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焦何结 通讯员 周文莉)昨天上午,广州骤然降温,但天河公园东门却温暖如春。广州天河实验幼儿园和天河区东方熹园幼儿园的500多个幼儿家庭聚集于此,开展了一场以“助困点到点,大爱心连心”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家长、孩子、幼儿园的老师们一同参与,为两名白血病患儿筹得了58203元爱心善款。

  两个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使尽浑身解数装点着爱心摊位,每个摊位所出售的物品更是形形色色:玩具、文具、发饰、书籍、节日小礼品,还有有机蔬菜和小螃蟹。不少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鼓励下,变身小小售货员,拿着商品大声叫卖。

  记者从天河实验幼儿园了解到,本次爱心义卖筹集到善款58203元,将用于帮助两名淋巴细胞白血病患儿:6岁的小羽宏和3岁的小凯祥。因为高额的治疗费用,两名患儿的家庭目前都已负债。

  昨天下午,两所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幼儿代表来到医院,带着爱心捐款走进了两位小患者的病房,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力量。

  据天河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彭奇志介绍,这已是幼儿园的第八届爱心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