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7月27日,扬州的张女士还真就被“馅饼”给砸中了。账户上凭空多出了一笔钱,您猜多少?整整65万!张女士紧张得一夜都没睡好。

  张女士和丈夫经营大米生意,平时和客户有很多资金往来,但交易金额一般不超过十万,而且每次转账都有备注说明。7月27日下午5点半,丈夫的网银突然收到了65万元的汇款,而且没有任何备注说明。这下,张女士不淡定了。

  张女士说,就觉得很奇怪 ,一夜都没有睡觉 。就在张女士琢磨不定的时候,一家贷款公司打来了电话。

  这让张女士更加莫名其妙,赶紧询问丈夫李先生,李先生表示,之前答应朋友陈先生资金周转,对方说只是十几万的钱。这笔巨款会不会是陈先生的呢?慎重起见,张女士夫妻俩把陈先生一起约到了扬州市湾头派出所。

  陈先生表示,六十五万是他通过贷款公司办理的一笔抵押贷款,并向记者提供了手续证明。

  陈先生解释,钱主要用于扩大生产,但贷款公司要求贷款必须打到供货方,他就找到了张女士的丈夫帮忙。

  陈先生:“他丈夫先把银行卡。和营业执照拍给我的,他同意的。”在场的贷款公司工作人员也证实了陈先生的说法。

  尽管如此,张女士夫妻俩还是不放心,不愿取现给陈先生,坚持将款项退回原账号。

  最终经协商,陈先生认可了这个方案,对于因沟通不畅惹出来的麻烦,他后悔不迭。

  来源:都市现场(ID:jxtvdsxc)、扬州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