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

  贵州省凯里市一女子主动找到当地公安局,

  要求警方查查自己是不是网逃,

  民警一查,还真是。

  近日,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深圳市罗湖公安分局笋岗派出所,

  相同的情节均是

  当事人主动到派出所要求警方查查自己是不是网逃,

  民警一查,是!

  不同是,来的仨人都是!

  2018年10月16日下午10分许,一男二女来笋岗派出所,称因进入过非法传销组织,希望民警帮查查看他们三人是不是网逃?值班的民警一听,这三人都要求查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于是不动声色的通过系统查询了三人情况,这不查不知道,一查还真是网逃,而且三人都是。

  经询问得知,当事人温某英于2015年2月到2017年2月,在武汉市从事过非法传销活动。期间,温某英有一个上线叫陈某强,同时又发展了两个下线,一个叫张某强,另一个温某浩。近期,温某英听说其下线张某强被武汉警方抓获,她跟陈某强、温某浩很是担心,怕自己也会被抓,但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网逃。

  10月16日,三人相约在笋岗辖区吃饭,谈及上述事情,始终放心不下,且看到警方打击犯罪的宣传很多,尤其是扫黑除恶行动深入人心,给他们很大压力。最后三人决定,一起去附近的笋岗派出所问一问民警,让民警查一查他们有没有被列为网逃,如果不是,就放心;如果是,就自首。于是就出现开头一幕。

  目前,笋岗派出所已与武汉警方取得了联系,温某英等三人已被羁押,等待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