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也有网友表示,低于1折的折扣,确实不太可能。

  为此,记者联系上了茵曼母公司汇美集团副总裁,“ 对方表示,当时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错把9折设置成了0.9折。直到到了11日早上九点,才发现这个设置错的情况。”

  他们发现情况后,马上把活动停止,然后下架了,不存在营销手段,只是工作人员的失误。

  ▼

  目前,茵曼已经采取了,相关的后续处理措施,希望能弥补消费者的损失,赔付实际支付的金额的30%,凭自己手速下单得来的优惠,为什么要申请退货?对于这个解释,部分消费者表示无法接受。那我们可以怎么办呢?

  律师建议消费者

  ①/可以向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

  如果仍然解决不了

  ②/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 维权知多D —

  商家在网页公布的价格属于要约,当消费者下了订单并付款后,双方的买卖合同关系已经成立。当商家以各种理由不发货,属于商家严重违约。针对这种情况,消费者有权要求商家继续履行合同并且予以发货,如果商家仍然不发货,消费者也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并且要求商家赔偿,赔偿可以按照违约金进行赔偿。

  0.9折这样的价钱,确实低到DV君都不敢相信,但这件事发生在双十一啊,本来就是以低价竟逐的网购大战,商家即使不是故意这样做,但“谁做错谁承担”,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吧,别收获了流量,失去了顾客的信任,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DV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