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子以为双11捡到宝!他以0.9折花300多元,买了原价4000多元的18件衣服,店家却称是操作失误。

  一年一度的“剁手”狂欢节,是对脑力和手速的双重考验,是策略与耐力的深刻较量。轰轰烈烈的双11,已经结束,相信大家看似平静的外表下,一定有一颗,躁动不安期待快递的心。但近日,有这么一群人,无心收快递,一心想维权。在今年的“双11”期间,他们在一间网店参加了特价抢购活动部分服装,低至0.9折一件。

  划重点

  • 1

    “双11”期间,广州市民李先生付300多元下单了18件衣服,按原价计算需要4000多,但店铺打了0.9折。

  • 2

    李先生在等待收货时,收到店家信息,称让他自己主动申请退货,不给发货。

  • 3

    店家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当时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错把9折设置成了0.9折。

  • 4

    网络上热议不断,有人认为,不是折扣设置错误,可能是营销。

  真的假的?0.9折一件?商家这么疯狂的吸引顾客?大家都满载而归时,店家却突然说无法发货,到底怎么回事?

  今年的“双11”期间,广州市民李先生也打算享受,一年一度的优惠狂潮。本以为自己会买到“破产”,但他没想到会如此划算,18件衣服只需300多块就可以把它们带回家。按原价计算需要4000多,但店铺打了0.9折。

  李先生在成功付款后开开心心的等待店家发货,但在当日早上收到了一条短信,内容是让李先生买的衣服,申请退货,理由是未及时发货。难道遇上了骗子?

  ▼

有同样经历的还有来自江门恩平的刘小姐,她买了10件衣服只花了200块。

  有同样经历的还有来自江门恩平的刘小姐,她买了10件衣服只花了200块。

  ▼

  明明是亲手抢到并付款的商品,优惠怎么说没就没呢?店家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设置的折扣错误。

  店家称有数千单这样的订单,总公司承受不了这些损失,无法发货。

  ▼

此事一出,网络上热议不断,有人认为,不是折扣设置错误,可能是营销。

  此事一出,网络上热议不断,有人认为,不是折扣设置错误,可能是营销。

但也有网友表示,低于1折的折扣,确实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