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选择什么?是去狠狠的大吼一场,亦或是找个人倾诉一下,还是去找自己喜欢的运动发泄一下?这些都是方法,所以说好多人都会去找一个爱好,这个可以是运动,因为这个更趋近于全身心的投入。而在广东佛山就发生了一件另类的发泄方式,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在广东佛山,连续两个晚上,停在停车场的车辆多辆被砸。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被砸的每一辆车的车窗玻璃都烂了个洞,不管是什么车辆都惨遭“毒手”。随后看到的市民赶紧报警,大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看到多名事主停放在大良街道的车窗被砸烂,心里边儿也是震惊不已。

  这显然不是因为要偷什么东西砸窗,更像是因为一些其他原因,警方就赶快去调取当时的监控去探求究竟。

  而当民警调取监控的时候,一个女士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该女士在晚上的时候,突然走到了一个角落,定睛一看是两个消防用的灭火器旁,伸出手把灭火器拿到了手里边儿。

  接下来该女子表现出了疯狂的一幕,女子拿着灭火器就对着停车场的一辆车的车玻璃用力砸了过去。

  该女子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连续两个晚上,一共砸了27台车之多。而当该女子被警方逮捕的时候表示:自己因为心情不好,想通过砸车来宣泄一下。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而案件也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当自己有怒火的时候,想的应该是如何的解决这个问题,而不应该是不合理的发泄。面对自己的愤怒这个时候自己的发泄口的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了,这要求我们应该要有一个好的兴趣,当自己恼火的时候,自己可以去合理的宣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