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赵先生向我们报料称,他17号晚开车行驶至临江大道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车辆逼停,对方还从车上拿出一条钢管威胁,到底是什么人这么猖狂?

  赵先生告诉记者,在此前的一段时间,他一直正常行驶在临江大道上,直到经过了一个弯道,他才发现同向行驶的一部银色车辆想往自己这边靠。在这次加速之后,赵先生原以为没事了,却在下一个转弯被银色汽车追了上来,随后一名身着绿色上衣的男子从车上下来走到赵先生的车前。

  然后赵先生就打开一点窗跟他说,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谈,那个时候赵先生已经闻到男子身上有酒气,只听见男子讲了几句粗口,然后就直接向赵先生的车门拳打脚踢。

  赵先生称,他朋友当时拿出手机准备报警,绿衣男子立即返回车内拿出大概六七十厘米长的黑色钢管。

  赵先生告诉记者,驾驶室车门上的半截脚印,和车辆右前方的剐蹭痕迹都是该名男子造成的。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赵先生和当事人又是否有什么过节呢?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赵先生和当事人又是否有什么过节呢?

赵先生称,自己已经报警并到交警队备案,目前正等候警方的调查结果。

  赵先生称,自己已经报警并到交警队备案,目前正等候警方的调查结果。

  律师表示,如果赵先生所说的情况属实,对方将承担应的法律责任。

  律师:“可能属于酒后驾驶,可能涉嫌危险驾驶罪,另外男子拿器械对事主进行要挟,也可能涉嫌寻性滋事,另外发生事故之后,男子没有及时报案而是自行离开现场,可能属于肇事逃逸,肇事逃逸对于事故发生的相应经济纠纷,还有经济损失责任,都是由司机一方承担”。

  来源:DV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