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早高峰,一辆公交车在经过滘口客运站的时候,一名男乘客突然将手机砸向司机,并大打出手,把车上的乘客吓得不轻,到底是什么让这名乘客如此不理智?

  据目击者回忆,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整辆车都挤满了乘客,司机开门让乘客下车,可能是开门时夹到了乘客的脚。

  乘客大声要求司机关门,司机说人还没下齐。随后这名暴怒的男乘客将手机砸向司机,并用拳头猛击了司机头部。车上乘客见状立马上前拉开这名男子,但他立刻甩开乘客,依然对司机破口大骂。

  当时还有不少乘客在下车,出于安全考虑,司机没有立刻把门关上。随后该乘客做出更过分的举动:他一脚跨过驾驶室的围栏,踩在了控制台上。

  有乘客找来附件巡逻的警察,警察上车调查时,这名男乘客的情绪依然激动。民警随后将他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到了派出所后,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他竟然对着民警大吵大闹,甚至有挥拳攻击民警的行为。这名男子涉嫌殴打他人和妨碍公务等违法行为已被荔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广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