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名男士在晚间

  忽然接到一名

  年轻的前女同事邀请,

  约你深夜出来吃宵夜,

  你会不会兴冲冲地欣然赴约?

  近日, 东莞厚街的杨先生就接到了这样一个令人遐想无限的电话:一名前女同事电话邀请他晚间出来见面并吃宵夜,杨先生赴约后,不曾想,等待着他的不是 “艳遇”,而是一场“遭遇”。

  男子赴约吃宵夜竟遭抢劫

  2018年10月13日零时30分许,东莞厚街分局接到事主杨某报警称:2018年10月12日23时30分许,其被一名前女同事邀请到陈屋广场见面吃宵夜,在吃宵夜期间,突然来了5名陌生男子将其团团围住对其搜身殴打,并抢走其一台VIVO牌手机同时转走其微信账号上100元,随后该5名男子迅速逃跑。

  劫匪行为如此明目张胆且猖狂如厮,厚街公安坚决打击责无旁贷。接到报警后,厚街公安分局迅速指派刑侦大队、三屯派出所、整体作战中心等部门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

  警方调查发现事情不简单!

  通过对案发现场及附近区域走访调查,侦查民警发现这是一起有预谋的团伙作案,专案组随即调取案发当时的监控视频并展开细致查看,准确掌握了该伙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等相关信息。

  根据视频追踪及对嫌疑人逃跑线路的研判分析,侦查民警很快掌握了各个嫌疑人的落脚点,由于嫌疑人较为分散,侦查民警决定采取兵分多路、逐个击破的方式将该伙嫌疑人缉拿归案。

  10月13日11时30分许,专案组在厚街镇陈屋社区某出租房内首先将犯罪嫌疑人哈某(女,22岁)抓获;当天17时许,犯罪嫌疑人韩某(男,18岁)、乃某(男、21岁)在厚街镇寮厦社区某出租屋内落网;18时许,嫌疑人那某(男,18岁)、阿某(男,19岁)在陈屋社区某工厂宿舍里伏法;晚上20时许,该团伙最后一名嫌疑人阿某金(男,16岁)在长安镇被成功抓获。至此,在距离案发时间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该抢劫团伙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归案。

  经审讯,哈某、韩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其结伙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厚街分局已依法对该6名嫌疑人实施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文/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宏连

  编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陆凯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