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横店工作室会议内容在网络上疯传,17名需补税艺人名单引发热议,这17位明星究竟是哪些人,官方一直未公布名单,而其中6人补税额度在网络上传播,还有一名艺人当场痛哭,其“娇弱”的表现被网友们调侃。

  12月6日TVB电视台新闻频道就曝光了一个名单,在播报时直称“17名艺人名单曝光”。

  而12月4日晚,崔永元发文透露为国家追回了上百亿税金,继而表明了被沟通的不止17人,除了这17人,还有第二批第三批艺人,看来真的是排队补税。

  此前,横店工作室会议内容曝出后,有许多消息说邓超孙俪夫妻俩补税2.5亿,而吴京也被指补税,还有消息称吴京凭借《战狼2》赚了17亿却只交了50万税,需要补交四亿多。对于这些报道,邓超孙俪夫妻、吴京都未回应。

  TVB报道的17位艺人名单早前就在网上疯传,12月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主持人林耘发出了一个17人名单,虽然没具体说明是需补税的17人,但依然引发了网友热议,也正是林耘发布该名单后,吴京才被媒体报道涉及税款问题。不过,林耘发布该名单后,很快就删除了。

  来源:百家号文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