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港媒消息称,曾志伟在本遇车祸,与香港警务处官员座驾迎面相撞。@领事之声12月26日消息,获悉后,驻札幌总领馆即派员赶赴医院慰问伤者,要求院方全力救治。总领馆与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为伤者家属赴日提供积极协助。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据海外网消息,昨日(25日),在日本北海道小樽发生一宗涉及香港居民的交通意外,造成至少7人受伤,当中包括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香港媒体报道称,对面车内是艺人曾志伟,曾本人并无大碍。

 微博@环球时报 图 微博@环球时报 图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李志恒昨日在日本北海道小樽旅游期间不幸遇上车祸,他与6名亲友乘坐的车辆,与另一辆车迎头相撞,李志恒颈部受伤、下半身麻痹,清醒时由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李志恒今早(26日)通过入境处协助,由直升机转往另一医院接受手术。警队福利部及入境处已经派员到当地,向其家人提供协助。据曾志伟友人透露,曾志伟当时在对头车内,但无任何大碍,目前人在酒店休息。据悉,曾志伟要接受酒精测试,而入境处同警方已派人到日本了解。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通过经理人回复:“我爸爸(曾志伟)确实有发生小车祸,人没事,很平安,他有打电话跟我、家人报平安,细节我没多问,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