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一辆两地牌日产商务车在明珠路上冲医院路段连撞两车!其中,一辆白色丰田小车被这辆商务车连撞两次,180度旋转骑上中央绿化带,女乘客受伤,还有长安躺枪……

  晚高峰明珠路三车撞

  4月8日下午4点50分,香洲交警姚警官在明珠路巡逻执勤,突然听到前方下穿传来“砰砰”两声响,好像有多车发生碰撞。姚警官暗叫“不好”,迅速赶到现场查看。

  只见在明珠路南往北方向的出隧道口,打横停着三辆小车,把明珠路堵得严严实实。其中,一辆两地牌灰色日产商务车车头撞烂,斜停在中央绿化带旁边,安全气囊全部爆出。▼

  在日产商务车左侧,停着一辆白色丰田小车,整辆车180度旋转骑在中央绿化带上,车尾右侧严重变形;日产小车右侧停着一辆粤C9××13号白色长安小车,左侧车尾灯被撞碎,向内凹陷。▼

  现场一名花衣女子蹲在丰田车前,左手捂着脑袋,一脸痛苦。两男子站在一旁手足无措,还有一黑衣男子在一旁打着电话,情绪十分激动。▼

  此时正值晚高峰,明珠路被事故车挡住,后面的车流全被堵死。姚警官迅速拍照取证后,指挥长安小车移开,先恢复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同时,呼叫拖车将其他两辆事故车拖走。半个多小时后,明珠路的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

  现场受伤的女子是丰田小车的乘客胡女士,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中大五院进行治疗。经医生诊断,胡女士头部擦伤,肩颈背拉伤,还需在家静养。

  两地牌小车三连撞

  随后,姚警官迅速展开事故调查。经调查,澳门司机周某当时驾驶粤Z5××5澳号日产小车去山姆会员店买东西。周某沿明珠路南往北方向行驶在左侧车道,到了梅华路下穿隧道时,当时车流量很大,车辆走走停停,周某由于跟车过近,一脚油下去撞上了前方的白色丰田小车。周某心一慌,赶紧向右猛打方向,结果又撞上了右侧车道的长安小车。▼

  不过这还没完,周某一着急再次往左打方向,又撞上刚才的白色丰田小车。丰田小车连续两次被撞,车头调转180度,铲上了中央花坛。而日产商务车继续往前在绿化带边缘停了下来。▼

  丰田小车上的三人当时被连撞两次,都吓懵了,司机胡某和副驾的朋友只觉得一阵眩晕,头部、腰部传来剧痛;而坐在后排的胡女士肩膀撞到了前排椅背,当场就不能动弹了。

  交警认定,由于周某驾车未确保安全距离,负事故全部责任,承担伤者近万元的医疗费和三车车损费用。

  前晚明珠路三车相撞造成交通拥堵,而今天早上,明珠路又堵了一个多小时,却是因为坏车……

  今早7点,一辆供电保障车停在明珠路北往南方向进行作业,占据一条车道。而一辆黑色小车又停在供电车后面一动不动,造成交通拥堵。交警赶到现场快速处置,但早高峰车流量大,还是堵了2.5公里。▼

  到了8点钟,明珠路南往北方向又有一辆五菱面包车坏了,明珠路对向又陷入了拥堵,车流排到北京酒店路段。▼

交警迅速到场,指挥拖车将五菱面包车拖移,不到半个小时,明珠路恢复通畅。交警迅速到场,指挥拖车将五菱面包车拖移,不到半个小时,明珠路恢复通畅。

  明珠路是进出珠海的主干道之一,交通流量大,所以一有坏车或者事故,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希望各位司机朋友上下班时,集中精力安全驾驶,发生轻微事故或者坏车,请尽快将车辆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以免严重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