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28日凌晨3点过,一辆价值百万的日产GTR,驶入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的视线,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检查时车主掏出了两本行驶证,原来车主因为嫌弃新车的牌照数字不好,自行将老车的车牌号给取下来装在了新车上,交警说,从对方刚被交警拦下就主动拿出两个行驶证这个举动可以看出,对方是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

  由于对自己换车牌的违法行为没有足够的重视,因此在交警执法过程中,女车主还给警方做起了思想工作,几次交涉无果后,女车主没有气馁,她自称是法盲让交警从宽处理。

  女车主的说辞让交警叔叔也是哭笑不得,但在交通违法事实清楚明了的情况下,还请车主朋友们注意了:即使自己名下有多台车辆,也不能将自己名下车辆的号牌进行更换,这样的话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时候,民警是无法对道路的实际情况进行核实,这样会损害其他的道路参与者与驾驶员自己的自身利益。

据悉,这名车主将面临两千到五千元的罚款,驾驶证将被记满12分。据悉,这名车主将面临两千到五千元的罚款,驾驶证将被记满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