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乘务员从身边经过,乘客杨某竟然两次把手伸向了女乘务员。4月15日,徐州铁路公安处对外公布了这起案件,案件中涉事男子杨某被行政拘留5日。

  列车乘务员:我在车上超员走过过道的时候,这位旅客男性,他站在车道中间,用他的右手第一次碰到我,我没吭声。

  乘客:碰你哪里了?

  列车乘务员:碰我屁股。第二次我从过道过,还是路过他面前,他第二次还用手碰我的屁股。我不再沉默我把他拉出来理论。

  4月11日下午5点多钟,从徐州开往广州的K677次列车乘警接到一名列车乘务员的报警,说一名男子两次用手摸她。乘警立即对这名男子进行询问,然而男子却不承认。

由于男子拒不承认,乘警立即和报警人到车厢进行调查。由于男子拒不承认,乘警立即和报警人到车厢进行调查。

  在调查中,乘警了解到,虽然杨某不承认自己摸了乘务员,但是有下跪道歉的行为。

  当列车到达惠州站后,乘警将杨某移交到惠州铁路公安处惠州站派出所。在民警的盘查下,杨某最终承认确有此事。目前,杨某已被惠州铁路公安处5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