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早上,家住情侣路某小区的全职妈妈林女士赶着送孩子去补习班上课。8点15分左右,林女士来到地下停车库找到弟弟的玛莎拉蒂小车,她叮嘱孩子坐好,系紧安全带后就启动车辆出发了。

  林女士小心翼翼地驾驶玛莎拉蒂小车,从地下车库往地面出口驶去。从地下车库到达地面出口,需要经过一个比较陡的斜坡,林女士踩着油门往上开去,可刚行驶到地面停车场时,她一直注视着前方,也没有留意到地面上的右转标线,就继续向前行驶。

  可恰好此时,一辆粤CW××82号小货车正从地面停车场的闸道口驶出,林女士没反应过来,一车头直奔小货车,直到“嘭”地一声,玛莎拉蒂小车撞上了小货车的右车头,她才赶紧踩下刹车。即便是已有16年驾龄的林女士也被吓得坐在车上楞了几秒,随后看到车上的孩子没事,她才赶紧下车查看并拨打报警电话。

  拱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在某小区门口,红色的粤ZN××5澳号玛莎拉蒂和白色的小货车并排停在停车场出入口。走近一瞧,玛莎拉蒂小车的左车轮轮廓凹陷,边上还有不少白色的蹭刮痕迹;而旁边的小货车右车头保险杠被撞烂,银色的车漆被刮掉,露出大块黑色的底色。

  看到交警来到,小货车司机走上前来解释,原来赵师傅拉着一车新鲜蔬菜送到情侣路某小区楼下某餐厅,正准备返回香洲。他开着小货车来到路面停车场出入口,看着道闸杆已经升起来了,于是启动车辆向前行驶,可就在这时一辆红色的小车直直地撞上了小货车。

  赵师傅赶紧踩下刹车并下车查看,可这一看把他吓坏了,红色小车车头前的三叉图案正是上百万豪车玛莎拉蒂的logo,而更让他忐忑不安的是这辆玛莎拉蒂小车左车头竟和自家的小货车右车头紧紧“咬”在一起。这时,玛莎拉蒂小车的女司机林女士也上前来说明是自己的过错。

  交警判定,由于女司机林女士驾驶机动车时违反标线行驶,未确保安全,负事故全部责任。经了解,玛莎拉蒂小车的车损至少上万元。幸好玛莎拉蒂小车购买的车险齐全,事故损失将由保险公司按比例赔付。

  小贴士

  一、今年端午遇上高考,路面上车多人多,交通繁忙,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也比平时更大。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行车中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行车安全距离,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二、各位司机朋友在行车时记住眼观四方,耳听八方,时刻注意路面的情况,遇到磕磕碰碰也要第一时间拨打报警,尤其是明天返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