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在中山沙溪镇建设路某出租屋内,年仅21岁的女死者倒卧在血泊中。

  说到这,你是否会心有余悸!

  到底是什么深仇大恨

  让他如此残忍?

  案情回顾

  2011年12月14日12时

  中山市沙溪镇建设路某出租屋内,219房男租客神色慌张地离开了出租屋,声称买快餐之后一直没回来。出租屋管理员感觉奇怪,到219房查看,发现房门被反锁,用钥匙将房门打开后,发现一名女死者倒卧在地,现场遗留大滩血迹。

  经检验,年仅21岁的女死者是被锐器伤害引起大失血而死亡。经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为该出租屋男租客。

  5万元 悬赏追逃!

  现在公开悬赏追逃,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并敦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

  男性,案发时40-50岁,身高1.60-1.65米,讲普通话,身材结实,西装头发型,单眼皮。

 (模拟画像) (模拟画像)

  该男子有饮酒、抽烟、日常走路时有右手插裤兜习惯。脚穿39码黑色皮鞋,皮鞋内有字样鞋垫;案发后逃跑时上身穿一件黑色夹克衫,里面无衣服,下身穿蓝色西裤,脚穿一双拖鞋,脸上有被指甲划伤痕迹。

(案发前监控拍到的嫌疑人画面)(案发前监控拍到的嫌疑人画面)

  根据《刑法》有关规定,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对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积极提供线索、协助侦破案件的,公安机关将按照奖励标准直接给予最高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情况严格保密。

  原标题:5万悬赏!此人在中山沙溪杀害21岁女子后潜逃,见到请速报警

  来源:中山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