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圳龙华区的杨先生一家遇到了一件十分悲痛的事。杨先生把奶奶从老家接来深圳养老,但谁能想到,最近出了意外!

  近日,家住龙华仁山智水小区的杨先生得到消息,说自己的奶奶在楼下散步的时候,被楼上修剪、锯断的树枝砸到了。

  记者了解到,老人今年86岁,是杨先生的奶奶,今天早上,照常带着曾孙在小区楼下的广场平台上散步,走累了就在水池边的台子上坐着休息,可是没想到,才刚坐了一会儿,就有人大喊快跑,可老人还没来得及起身,就已经被树枝砸中了头部。

  目击者介绍,当时有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正在修剪树枝,而杨先生的奶奶正好坐修剪的大树下方。而绿化工作人员并没有在树下拉警戒线或者围档安全区域,老奶奶才会走过去坐下。

  记者随即向该小区物业物理处了解情况,负责人说,小区水管前两天破裂,需要对绿化带下的水管进行整修,昨天就有工人开始锯树,确实在安全措施未到位的情况下,出现了树枝意外砸到人的事故,他们将全力协助相关部门配合调查。

  记者也向公安机关以及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绿化工作相关人员已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询问,街道安监部门已经开始对小区物业及作业公司展开调查,具体事故原因还待进一步确认。

  (来源:深圳公共频道 实习编辑: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