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秦瑶) 10月8日,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松河瑞园、华丰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羊台苑3个项目共350套人才房开始认租。该批房源主要面向2019年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进行配租,由承租企业安排给符合条件的员工入住。

  据悉,松河瑞园位于宝安区松岗溪头工业四路西侧,离地铁11号线松岗站约100米,交通便利,配租套数为40套,户型面积均为40平方米~60平方米,属于商务公寓,带精装修,家具家电齐全。燕罗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位于宝安区燕罗街道广田路华丰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原运辉物流园),配租263套,其中40平方米~60平方米的42套,40平方米以下的221套,全部带装修,家具家电齐全,可拎包入住。羊台苑(一期、二期)位于石岩黎光社区(石岩公学旁),配租45套,其中80平方米左右的30套,40平方米~60平方米的7套,40平方米以下的8套。

  此次配租对象为经评审认定为2019年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企业申报及安排入住的职工也应当符合相关标准。在房型配给上,单身职工、两人职工家庭配租建筑面积为40平方米以下的房源;三人及以上职工家庭配租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60平方米左右的房源;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左右的房源需至少安排两名单身职工或两个职工家庭合租。申请人自愿选择低于可配租标准住房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书面材料受理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相关申请材料及申请流程可登录宝安区住建局官方网址进行查看。申请地址为: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二楼业务大厅;咨询电话:23216907,859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