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维汝堂-华南理工大学食品与营养创新研发中心联合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了国内首份代餐粉行业白皮书,从代餐粉研发与食品安全的角度对代餐粉的原料选择、产品配方、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范,提出标准。

  据权威数据统计,2017年全球代餐市场达到661.6亿美元,其中中国代餐市场达到57.34亿人民币,预计2020年将超过100亿人民币。自发布以来,代餐粉行业白皮书被众多如百事、雀巢等知名品牌引用,并登上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官网,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作为权威机构的文书,代餐粉行业白皮书的发布意义非凡,不仅打破了国内代餐粉市场无具体生产标准的僵局,为代餐粉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规范市场秩序;还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代餐粉的官方依据和有效建议。

  在具有国家权威性质的代餐粉行业白皮书制定者中出现了一个代餐粉品牌百颐年!作为一个企业品牌,百颐年能够在众多代餐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参与代餐粉行业白皮书的制定,说明它在很多方面都优于其他代餐粉品牌,那百颐年优于其他代餐粉品牌的地方在哪呢?

  据了解,百颐年是全国唯一一个入选“中国品牌榜”的代餐粉品牌,是中国最权威机构以及大数据所评选出来的走在行业前端的代餐粉品牌。与其他代餐品牌提倡“全代餐、节食”等极端的代餐理念不同,百颐年提倡一种更为健康的代餐理念:“一瓶四分饱,三分给正餐”,不提倡节食,也不建议戒掉美食,只需在餐前半小时喝一瓶百颐年,正常吃三餐,也能喝出苗条身材,不仅充分照顾到了每一个吃货,还尊重中国餐桌文化,这是其他代餐粉品牌都不曾做到的。

  显而易见,百颐年产品的配方研发、生产标准、配方标准、生产标准、营养标准以及团队服务专业水平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堪称代餐粉行业的“标兵”,能够成为代餐粉行业白皮书制定者之一也是实至名归,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