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1日电 针对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杨磊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哈啰出行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杨磊不参与相关案件所涉公司经营,不应属于被限制范围,律师团队正依法律规定及程序向法院申请解除。

  哈啰出行表示,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执行案[(2020)沪0112执2286号],被执行人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币达”或“该公司”)与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对哈啰出行的正常运营不造成任何影响。

  币达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杨磊作为该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已经完成出资责任,但杨磊本人不参与该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应属于被限制高消费的范围。

  哈啰出行称,对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在本案中针对杨磊个人限制消费令,杨磊的律师已经与执行法官进行充分沟通:经了解,存在系统更新迟滞、错误认定杨磊为币达法定代表人所致,律师团队正依法律规定及程序向执行法院提出解除限制消费措施纠正申请。(中新经纬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