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爱康集团广州区总经理王芳、广东省人民医院协和高级医疗中心主任医师陈炼、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贾平民、上海南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维荣、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坚、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业务总监李志国共同启动《免疫+享太平》左起:爱康集团广州区总经理王芳、广东省人民医院协和高级医疗中心主任医师陈炼、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贾平民、上海南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维荣、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坚、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业务总监李志国共同启动《免疫+享太平》

  免疫力是我们人体重要的防御机制。随着医疗技术尤其是精准医疗领域的进步,我们可以更精准地了解自身基因特质及免疫能力,从而采取包括健身、营养补充、建立风险屏障等更有效、更系统的免疫力提升计划。5月22日,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与爱康国宾举办新闻发布会携手推出“免疫+,享太平”免疫力基因检测惠民活动。

  据了解,此次免疫力基因检测活动旨在呼吁全民关注免疫力,提升抗疾病风险能力,帮助广大市民了解自身免疫力情况,从而能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身体健康。

左起:上海南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维荣、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贾平民、广东省人民医院协和高级医疗中心主任医师陈炼参与圆桌论坛左起:上海南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维荣、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贾平民、广东省人民医院协和高级医疗中心主任医师陈炼参与圆桌论坛

  对于此次推出免疫力检测活动,上海南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维荣认为,通过基因检测,可以了解个体的基因缺陷,找出疾病易感基因,提前按照科学的健康评估制定最佳的保健方法和生活方式,从而最大程度避免和预防重大疾病的发生。

  同时,广东省人民医院协和高级医疗中心主任陈炼从健康管理角度谈到免疫力的重要性。他认为,免疫力是我们身体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机能,人体免疫力如果较低,会使人体很容易被病毒入侵,引发一些病变,所以要提高免疫力,但是免疫力过高并非好事,容易造成自身免疫病或过敏症状,所以,免疫力适当就好。最后陈炼还总结了提升免疫力的十六字方针: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贾平民表示,太平人寿联合爱康国宾,借力国家人类基因南方研究中心,三大品牌强强联合,定能为数十万广东太平的客户提供权威、贴心、满意的检测服务。太平除了常规的保险产品研发、销售和理赔等基础服务之外,还会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一系列全面周全有针对性的的衍生服务,建立“保险+健康+医养”全产业生态链,希望能够不断创建更卓越的客户体验。此外,贾平民还表示,未来,中国太平将集中优势资源,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战略激励,继续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等战略集群重点项目落地,探索打通湾区市场。

  据爱康集团副总裁周晓江透露,爱康和太平双方长达10多年合作,从2018年开始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合作方面,2018双方合作覆盖28个城市,服务总人次2万多人次;2019双方合作覆盖32个城市,服务总人次12万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