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广东万森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森生态”)向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225万元的中医药原材料天然冰片300公斤,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治疗工作,以及用于非洲猪瘟新药、动物禁抗后的防病治病新药的研发。据了解,此次捐赠由该基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海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引荐

  据了解,此批中医药原材料将于近日从广东省运往山西省大同市第一医药园区,交付给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由其中医药文化专委会下属企业制作成防疫药品,用于武汉市、广东省以及全国(含国际援助)相关防控医疗机构及患者、康复患者和易感人群使用。

广东万森生态捐赠价值225万元天然冰片广东万森生态捐赠价值225万元天然冰片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全球蔓延,各级政府、机关、单位、企业、团体组织等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政府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响应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倡议,广东万森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为人类大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然冰片是由新鲜的樟树枝、叶经过科学方法提取及结晶加工而成,亦称为右旋龙脑“君药”,有抗菌抗炎抗毒的功能,对清肺、提升免疫力有明显作用。作为万药之引,是珍贵中药材,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和治疗保健功能。广东万森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终以科学技术为引领,长期与中国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大学合作研发,作为企业发展平台,并通过环保标准化种植、科技化生产、品牌化传播、国际化运作;冰片提取纯度比国家药典标准高出三个百分点已达到9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