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今年的618来得有些不一样,直播带货异军突起,酷狗直播也已跨界建立“云享乐”等项目,尝试直播带货新玩法。6月18日晚,广东珠影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影影城)成为首批“吃螃蟹”的影院品牌之一,在酷狗直播以”电影推荐+优惠观影套餐推介“的形式,为粉丝用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

  此次618直播,珠影影城派出了两位有着十年电影行业工作经验的资深电影人六六和山椒,向广大电影爱好者介绍了几部国产大片《坚如磐石》、《封神三部曲》《鬼吹灯之天星术》等,以及好莱坞大片《信条》、《花木兰》、《神奇女侠2》等,精彩层出不穷。对大家想看的电影从故事、演员、场景等进行了深度介绍,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已经开始期待起下一次的直播讲解。

  对于大众呼声最高的张艺谋的《坚如磐石》,山椒这样评价,“这是一部现实主义的警匪题材电影。回归现实主义对张艺谋导演来说并不新鲜,但这部电影是他从未尝试过的都市犯罪电影,需要故事性、悬疑,需要“老谋深算”,这对擅长影像而屡屡弱在“故事”上的张艺谋来说,是显而易见的挑战。”介绍之专业,点评之犀利,赢得了直播间内观众们的一致称赞。

  除了电影推荐,最令直播间观众期待的莫过于观影优惠套餐了,珠影影城为本次酷狗直播推出618定制商品套餐,一元的爆米花券,49.9元的观影超值套餐等,超值优惠吸引嘞粉丝们下单抢购,特别是酷狗直播间专属福利1块爆米花券,上架没多久就被抢购一空。除了优惠的观影套餐,两位珠影的主播还为大家科普了一些观影小常识,例如电影院最佳座位怎么选,爆米花怎么挑等。

  仅一个小时的直播在山椒、六六与粉丝们的意犹未尽中完美收官,珠影影城首次开播成绩喜人,首场直播累计人气高达3万多人,近百人在直播间内留言互动。在618这个特殊的节点上,珠影影城选择入驻酷狗直播,探索院线营销新玩法,线上线下平台优势互补,对双方而言都是共赢,将产生1+1>2的强大动能。

  于珠影影城而言,此次直播开启了带货模式,借助酷狗直播的音乐、生活、游戏、直播资源,将获得强大的流量支持,扩大消费人群与受众,实现品牌形象升级活化。于酷狗直播而言,珠影影城的电影直播,将成为酷狗直播云享乐项目中的影视内容板块,直播间×电影院、音乐文化×影视文化、人气歌手主播×当红电影明星的组合,必能丰富平台内容多样性,为线下实业带来更多跨界营销新模式。

  线下影院布局线上,这是疫情之下影院的创新营销之举,不少影院布阵线上,营销先行。复业在即,为提前锁定观影用户,多数影城相继推出优惠力度较大的电影票、爆米花、可乐等观影套餐,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搭配销售,打造618直播带货+观影新玩法。而此次,珠影影城在酷狗直播开启直播带货模式,是影院布局线上的一次试水,也是影院跨界营销合作的一次大胆尝试。

  据悉,珠影影城与酷狗直播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未来,线上观影礼、明星见面会等活动都将在酷狗直播与大家见面,联动双方线上与线下资源,为粉丝用户带来更多元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