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打造民生品牌文化,提升客户服务,民生银行汕头分行以“懂你的银行”品牌主题月为契机,组织各支行举办“懂你的民生,从来不缺席”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彰显民生银行服务文化。

  6月份以来,该行各网点结合特色服务,搭建客户互动平台,精心策划“助力复学季,呵护心灵之窗暖心亲子主题活动”“启迪财商,共赢未来之未来银行家亲子财富沙盘活动”“奇妙的绘画之旅”“心灵港湾驿站”等活动,邀约客户前往网点体验民生银行“懂你”的多样化、特色化服务。

  活动期间各支行工作人员制作精美的邀请函,为客户定制小蛋糕、水果、零食,并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当受邀客户如约而至,工作人员满怀热情、干劲满满,与客户亲切互动交谈,并现场普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理财安全知识宣传等内容,现场活动氛围活跃,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称赞支行的活动非常有趣。

  品牌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支行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彰显了民生银行“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今后,该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贴心真诚的“守护”式服务。

  新浪广东潮汕

  通讯员 史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