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多名深圳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从8月中旬开始,蛋壳公寓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断掉网络,导致租户无法上网。蛋壳公寓表示,由于宽带供应商需要硬件升级,9月15日才会恢复网络。网友对其说法不认可,因为断网的范围仅仅限于蛋壳公寓的租户,同小区的其他住户并没有断网。


 

无法报修断网问题无法报修断网问题

  受断网影响的租户无法在其APP报修,蛋壳方面将50元网络费用返至租户钱包作以补偿。

  律师说

  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刘志浩

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刘志浩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刘志浩

  在本案纠纷当中,首先我们要明确这一个网络无法使用它是由什么原因导致的,是由于网络的硬件升级、还是由于蛋壳公寓与它的网络供应商之间的合约出现的问题。如果是网络升级原因,这是属于意外事件,蛋壳公寓以及租户之间都无需为这此意外事件去承担责任。

  而另外一个原因,如果是由于蛋壳公寓与它的网络供应商之间的合约出现了问题,而在蛋壳公寓与租户之间的租赁合同关系当中,约定了蛋壳公寓必须给给租户提供一个网络的服务,那么蛋壳公寓就可能在这此问题上面存在违约的行为,租客就可以根据双方之间的租赁合同关系以及合同当中的约定,向蛋壳公寓主张违约责任当中所产生的一些损失,蛋壳公寓应当向租户去进行补偿或者赔偿,双方这个矛盾可以通过协商方式解决,另外租户也可以向相关的行业协会去反映这个问题。如果仍然无法解决,甚至可以通过司法的途径来去解决双方之间的矛盾。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n/complaint/view/17350716450

  消费投诉请上黑猫投诉广东站>>https://gd.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