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湖时尚运动中心极限运动区全景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7日电 (记者 唐贵江)10月6日,龙溪湖时尚运动中心启用仪式在江门高新产业新城举行,这里不仅是江门首个全维度城市运动生活体验中心,更拥有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极限运动设施。

  江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利为民,江门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江门市和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启用仪式。

  龙溪湖时尚运动中心对外开放首日即受热捧,迎客上千人,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加篮球赛、足球赛、极限运动体验等活动。活动最大的亮点当属专业极限运动员通过竞技表演的方式,为人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精准完美完成的高难度动作如空中翻转、跨越飞车、弯道跳跃引来市民们喝彩不停、拍手叫绝。

  龙溪湖时尚运动中心启用仪式 主办方供图

  表演结束后,专业极限运动员给现场的小朋友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小朋友正确穿戴骑行装备,详细讲解极限运动操作规范,小朋友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将活动氛围推至高潮。

  龙溪湖时尚运动中心是2020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着力打造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江门市首个复合型极限运动场地,总投资额3000万元,总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包括极限运动区、传统运动区、阳光草坪区和滨湖休闲区等多个功能分区。

  青少年激情参与足球赛 主办方供图

  龙溪湖时尚运动中心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极限运动区。这里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泵道和约1000平方米的滑板场,是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极限运动区,能同时容纳超过50人开展体育运动。

  据悉,江门高新产业新城作为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区的主阵地、黄金区域,以高端产业、高端公共服务配套吸引人,龙溪湖时尚运动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传统、新型运动项目融合,契合打造青少年友好型城市理念,填补了新型时尚运动、极限运动场地的空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