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疫情日趋缓和,不少网友重启出游计划。网友在出行的同时,也关注住得是否安心。黑猫投诉广东站整理来自全国酒店住宿2020年Q3的投诉数据,供各位网友参考。

  网友投诉这些住处最多“事儿”

  在众多关于酒店住宿领域的投诉中,彩贝壳首当其位,短短一个季度便收到970件投诉,占该领域投诉的42.08%。爱彼迎的投诉量也不容小觑,高达658件,占比28.54%,小猪民宿、华住以及锦江WeHotel纷纷上榜。

  看看网友最关注的住宿问题

  从网友的投诉关键词中统计发现,不予退款、霸王条款、客服不处理最让消费者头疼。猫妹认为,无论入住与否,都要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才是住宿经营的核心。

  这些店在24H内火速回应

  商家在接到网友投诉后,1小时内就作出回应的商家有蚂蚁短租、途家民宿、锦江WeHotel。12小时内回应的有爱彼迎、华住、木鸟短租。另外格林、OYO、亚朵生活、小猪短租也在24小时内回应。

  >>消费投诉上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