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广东持续天燥天气,早晚清(寒)凉,昼夜温差大;11日起我省云量明显增多,部分市县有弱降雨。另外,我省海面和南海北部海面继续维持东北风6~8级。

  天气实况:7日,我省大部晴到多云。8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粤北、肇庆、云浮6℃~9℃,南部沿海市县13℃~17℃,其余市县普遍介于10℃~12℃;其中韶关仁化录得全省最低气温5.2℃。

  (截至8日10时40分我省预警信号发布情况)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8日,全省大部市县多云或晴到多云,粤东沿海局部有零星小雨。9日,沿海市县多云,其余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6℃~10℃,南部沿海市县14℃~17℃,其余市县11℃~13℃。10日,沿海市县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余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8℃~12℃,南部沿海市县15℃~18℃,其余市县13℃~15℃。11日,我省大部多云到阴天,其中南部的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或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9℃~13℃,南部沿海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6℃。

  海面风力:8日,粤东海面、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面东北风7-8级阵风9级,粤中海面、粤西海面、北部湾海面、南海西北部海面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9日,台湾海峡东北风7级阵风8级,粤东海面、粤中海面、粤西的外海海面、南海北部海面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温馨提示:1。早晚寒凉,昼夜温差大,注意适时添衣。2。沿海及海面有风大,海上作业注意安全。3。天气干燥,注意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