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未来三天,我省大部云量逐渐增多,气温有所回升,能见度逐渐下降,昼夜温差减小,早晚仍清(寒)凉,其中11日到12日我省中南部的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

  天气实况:8日,我省东南部沿海出现了零星小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为主。9日早晨我省大部云量增加,最低气温较8日总体有所回升,韶关仁化录得全省最低气温5.1℃,截至11日11时全省高森林火险预警信号继续生效中。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9日,我省中南部市县多云,其余市县多云间晴。10日,南部沿海市县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余多云间晴。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8℃~12℃,南部沿海市县15℃~18℃,其余市县13℃~15℃。11日,我省北部市县多云间晴,中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或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南部的部分市县有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9℃~13℃,南部沿海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6℃。12日,我省北部市县多云为主,中南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零星小雨或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南部的部分市县有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10℃~14℃,南部沿海市县17℃~19℃,其余市县14℃~17℃。

  海面风力:9日,台湾海峡东北风7级阵风8级,粤东海面、粤中海面、粤西的外海海面、南海北部海面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10日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面、粤东海面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粤中海面6级阵风7级,粤西外海海面5到6级阵风7级。

  温馨提示:1。早晚寒凉,昼夜温差大,注意适时添衣。2。沿海及海面有风大,海上作业注意安全。3。天气干燥,注意用火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