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今时代,女性地位日渐提升,在各行各业当中也出现了不少“女强人”。她们在各自的职场上大展身手,用实力向世界展示女性力量不容忽视的强大。2021年9月5日下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一城一会》#了不起的女主角#公益沙龙活动在花地湾生活馆举行。多位职场女精英面对面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与现场来宾一起探讨如何在人生剧场里跨越各种挑战,当上了不起的女主角!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成功的背后,都会有数不尽的心酸。知名公益地产人杨静女士讲述着自身的广漂故事。初来乍到广州城,想要拼命在这座城市扎根需要付出的努力有多少,想必每一位广漂人都有所感触。杨静女士回忆着自己初来广州时的场景,分享了后来步入职场并大步向前。那不畏困难和挫折的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在场观众。同时,也提出值得探讨和深思的问题:职场女性,该如何平衡好扮生活与工作?

  人生不设限 做更好的自己

  本次沙龙圆桌论讨共邀请了三位杰出职场女性:广州逵园艺术馆主理人王莹莹女士、卡萨帝广州HR总监陈生连女士;ACCA会员、盈享咨询运营总监吴盈盈女士。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闺蜜茶话会式”的圆桌论坛,讨论“工作与生活如何平衡”。

  艺术馆主理人王莹莹女士也会通过刷微博吃瓜解压;人类高质量自律女性吴盈盈每天6点起来运动复盘、晚上11点半准点睡觉;文艺女高管陈生连女士会通过焚香抄诗词释放压力……一场都市女性的:心灵下午茶“跟大家娓娓道来,每一个故事无一不鼓舞着女孩们向前一步,乘风破浪,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便是我们活动的意义所在!

  予她力量 一路同行

  现场观众积极提问,向嘉宾们提出了不少引人深思的问题:HR会更看重女性的年纪还是能力呢?家庭和工作该如何作取舍呢?三位嘉宾分享了各自观点,在面对这些问题上,她们都有自己的选择和解决办法。满足了观众们对不同职业的好奇。此外,花地湾生活馆提供了精致美味的茶歇,让观众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与嘉宾深入互动和探讨,相谈甚欢、收获满满。

  [一城一会]

  《一城一会》是新浪广东桔子公益的系列沙龙活动,发挥新浪微博生态优势,召唤同一个城市里志同道合的你我,跨越快速发展的网络社交,到线下相聚,一起一发掘更多的“她力量”,以公益为话题切入点,探讨女性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推动作用。(图文/刘欣琪)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