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日不迟,相逢会有时。3月26日晚,为响应“地球一小时”环保倡议,新浪广东第七期《一城一会》联合广州柏悦酒店和懿芯美学空间共同举办“熄灯一小时 环保一大步”为主题的《烛光音乐会》,在这个静谧的夜里,一起熄灭不必要的灯光,放松身心,在流淌的音乐声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为推动全球低碳生活的可持续发展付出一分努力。

  音乐会上,每位宾客手执一朵鲜花、歌单卡片,点点烛光和雅致鲜花将宾客环绕,绿色的松枝搭配上粉色的玫瑰,充满了春天的气息。酒店乐队带来充满爱与和平氛围的音乐演绎。现场还备有精心准备的美馔小点,一场视、听、味觉的感官沉浸夜晚就此拉开帷幕,开启难忘的烛光音乐之夜。

  新浪广东一城一会邀请了多位艺人参与线上助力:英皇娱乐艺人霍汶希、马思惠、陈凯洲、朱子雨等艺人,均作为本次活动公益大使,用爱共同为地球发声,倡导公益理念,呼吁广大网友,共同熄灯一小时,用行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用关闭不必要的灯光来表明对环保行动的支持 。此项活动,自2009年起,已在全球举办了十三届,新浪广东《一城一会》烛光音乐会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深入人心,共创绿色家园,人人有责。

  [新浪广东一城一会]

  《一城一会》是新浪广东的高端社交栏目,发挥新浪微博生态优势,召唤同一个城市里志同道合的都市白领,跨越快速发展的网络社交,到线下相聚。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第七期,成功联动著名艺人林夏薇、陈敏之、霍汶希、高海宁、马思惠、糖妹、陈凯洲等;得到TED、励媖广州、广州柏悦酒店、懿芯美学空间、卡萨帝冰箱、柏悦酒店、万科花地湾生活馆、基盛万科里、唐宁书店、山姆会员商店等社会各界组织的爱心助力。一城一会,我们下期再会!(文/陈秀静 图/丁菘)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