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昨日,花都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因工作需要,会议接受林中坚辞去花都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并作出叶志良为代理区长的决定。记者从花都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林中坚因换届超过提名年龄辞去区长职务。据了解,林中坚生于1956年11月,今年即将年届六十,代区长叶志良原为花都区委常委、副区长。

  记者从花都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林中坚因超过提名年龄辞去区长职务,由原区委常委、副区长叶志良任代理区长。

  叶志良出生于1972年11月,现年44岁,系广东兴宁人,1995年7月参加工作。他毕业于中山大学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担任代理区长前,叶志良主要协助林中坚处理花都区政府日常工作,分管发展和改革、统计、粮食、物价、能源、财政、公有资产监督管理、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税务、金融、住房公积金管理、法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交通运输、空港经济区及广州文化旅游城规划建设工作。2014年3月至2014年10月,叶志良担任花都区委常委,花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委组织部部长。2014年10月以后,担任花都区委常委,花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多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贾志生因到退休年龄,会议接受其辞去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