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奕生任海珠区委书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卫静雯) 昨日,中共广州市海珠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海珠区出席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区委报告、第十一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随后举行的第十二届区委第一次全会上,选举出姚奕生为新一届海珠区委书记,李海洲、潘瑞雄为副书记。同时,选出姚奕生、李海洲、潘瑞雄、马红安、聂磊(女)、谢文洪、许芳(女)、卢兆华、陆世泽、罗光华、邱培藩为第十二届区委常委。

  另外,在当天举行的第十二届海珠区纪委第一次全会上,还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区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聂磊(女)当选为新一届海珠区纪委书记,雷兆阳、冯贤辉当选为副书记。

  庄悦群任从化区委书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智汛) 昨日,从化区第一次党代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从化区出席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并通过了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在随后举行的第一届区委第一次全会上,庄悦群当选第一届从化区委书记,蔡澍、王建红当选为副书记。

  记者了解到,从化区第一届区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是:庄悦群、蔡澍、王建红、吴林波、胡德开、陈信耀、毛松柏、李朔熹、邓宇恒、王玉生、孙石康。当天举行的第一届从化区纪委第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第一届区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陈信耀当选第一届从化区纪委书记。

  黄伟林任花都区委书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9月28日上午,花都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大会宣布了第十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当选名单,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三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十三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后,黄伟林主持召开中共广州市花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区委常委和区委书记、副书记,并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区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全会选举出黄伟林、叶志良、李晓东、蔡建、肖南龙、李波、李耀棠、刘军、邹璇、程学晋、罗干政为新一届区委常委,黄伟林为区委书记,叶志良、李晓东为区委副书记。

  当天中午,花都区召开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出肖南龙、林丰平、鲍魁、常鹰、练玉光、丘新、邓玮、钟建雄为新一届区纪委常委,肖南龙为区纪委书记,林丰平、鲍魁为区纪委副书记。

  丁红都任南沙区委书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南宣) 昨日上午,南沙区第三次党代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南沙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南沙区出席中共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随后,中共南沙区委举行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南沙区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中共南沙区纪委举行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南沙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丁红都当选为新一届南沙区委书记,曾进泽、徐永当选为区委副书记,丁红都、曾进泽、徐永、董可、梁岭、李国、朱承志、段德海、周国清、翁殊武、邢桦(女)等11人当选为新一届南沙区委常委。

  周国清当选为新一届南沙区纪委书记,杨晓红(女)、林仕国当选为副书记,周国清、杨晓红(女)、林仕国、吴力勤、李郁华、茹家富、魏光明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南沙区纪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