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首届Go On杯大学生3D打印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行。来自广东白云学院的未来团队作品《冷暖自知》获得了第一名和最佳人气作品奖,来自广东理工学院的团队作品《蜗Light》和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团队作品《有机曲面设计》分别荣获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决赛中,很荣幸邀请到广州高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高永彤、深圳爱善迪科技有限公司邓穗民、e博士电子商务创始人谭森华博士、羊城十大设计师罗振华、广州市创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李路凡、广东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3D打印复印项目工作室设计总监陈子衿和广东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祝祉闰等嘉宾出席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选手在创作作品的时候不能着急,要像3D打印一步步叠加。”高永彤先生致辞中如是说道。)“选手在创作作品的时候不能着急,要像3D打印一步步叠加。”高永彤先生致辞中如是说道。
(参赛选手在进行作品展示)参赛选手在进行作品展示
(选手在候场区做上台前的准备)选手在候场区做上台前的准备
(部分参赛作品)部分参赛作品
(羊城十大设计师罗振华为选手作品进行点评)羊城十大设计师罗振华为选手作品进行点评

  本次大赛的筹委会高岸科技高永彤先生和创凡传媒李路凡先生分别为本次决赛致辞。高总提出通过这次的比赛,要拉近与大学生选手和设计师们的距离,让选手的创意落地。更要帮助大学生,把大学生的创意转化为实际价值。而李总则提出,创凡传媒的社会使命就是做校企价值传递的坚实桥梁。“情怀”是高岸科技和创凡传媒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之一,希望大学生在这次的比赛获得的不仅是奖励,还能收获一份经历。

  首届Go On杯大学生3D打印设计大赛第一次提出“创客精神”的概念。“创客”,既“创造客户”,Go On杯的意义在于把大学生选手的创意转化为实际价值,不仅帮助他们的产品转化为商品,让选手们的作品具有更长远和深层的意义,从而在这次的大赛中,可以走出一批优秀的创客,更要为选手的创意和想法能够进行落地,让大学生关于3D打印的设计和想法能够更大程度上的贡献社会。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随着这一次决赛的结束大赛也拉下了帷幕。特别鸣谢赞助方广州高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万科梅沙教育,合作媒体新浪网以及合作单位广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创业研究院的支持。让我们热烈祝贺大赛的圆满落幕的同时期待下一届的Go On杯的举办。

(嘉宾选手大合照)嘉宾选手大合照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