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5.0℃,随着冷空气的远去和阳光的照射,昨日广州的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较前日分别上升了7.2℃和3.9℃。超过10℃的温差,相信许多街坊都感觉错乱了:早晨穿着厚衣服出门,中午前后热得只好手提脱下的衣服在人流中穿梭了。

  别抱怨大太阳了,你得抓紧时间洗洗晒晒了,因为持续的阳光即将在明日稍晚时段起短暂退隐!当然,伴随升温而来的还有灰霾。预计,广州20日稍晚转小雨,21日降水趋明显。

  气象部门预测,19日,广东省云量增多、气温继续回升,轻雾和轻微灰霾天气逐渐明显;20日白天珠三角大部分市县多云转小雨,20日夜间至21日夜间,广东省东部和珠三角大部分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空气干燥,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早晚气温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广州今日多云间晴,有轻雾或轻微灰霾,气温介于15℃到24℃之间;明日多云转小雨,气温介于16℃到23℃之间;21日,阴天,有中雨,气温介于17℃到21℃之间。

  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