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王者会盟环球功夫争霸赛(广州站)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功夫宝贝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据悉,本次争霸赛全程共设11站,分别在广州、深圳、佛山、韶关、汕头、开平、南昌、九江、宜春等各大城市举行。比赛项目包含站立式格斗赛、MMA、麻绳战、功夫传统规则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国际顶级搏击王者对阵,为观众奉上一场格斗视觉盛宴。首站比赛将于2017年1月份正式打响。

  发布会当天邀请了国内功夫明星柳海龙、徐琰、李宝明、姜春鹏、康恩、潘家运等到场。搏击巅峰赛首战将于2017年1月份正式打响。据了解,赛事主办方倾力打造的此竞技擂台,意旨宣传中华武术文化,推广尚武运动的体育事业,助力于中国武术复兴和武术文化的传播,提升广州体育事业和文化的发展。

王者会盟环球功夫争霸赛1月打响

  本次赛程共计11场比赛,包含8场站立式格斗赛、1场麻绳战、1场传统功夫赛(无规则赛制)以及当下流行的MMA规则比赛等。本次大赛赛制新颖、阵容强大。届时将会有多位世界拳王齐聚羊城,数十家主流媒体参与赛事追踪报道.绝对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无极限格斗盛宴。

  主办单位:广东省红色旅游文化促进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精英会,广东省精武会,广东省江西商会,世界功夫之王俱乐部。

  承办单位:广东省江西九江商会、王者会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武术协会,广东省精武会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