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林丹。 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6日电 16日晚间,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发布微博称,粤羽俱乐部拖欠林丹等7名运动员全部薪金。

  声明称,2016年初,林丹等7名运动员与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订立了合约,参加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部分运动员为了实现俱乐部保级的目标,还超额参加了比赛场次。此外,7名运动员还出席了俱乐部赞助商活动,并且代表俱乐部出席了俱乐部安排的河源市社会活动。

  声明表示,林丹等7名运动员至今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林丹等人表示,请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高军及付迅尊重运动员的付出,立即支付拖欠运动员的全部薪金,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查询,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为法人独资,股东为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声明中提到的高军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付迅为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