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向“老赖”张文追款2000万元及利息。

  这是禅城法院自今年5月2日正式施行《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关于在执行工作中施行悬赏执行的工作细则》以来发布的首个执行悬赏公告,而且最高奖励金额超200万元

  据了解,该执行悬赏公告源于一起资金返还纠纷。早在2015年11月,江伟登就因资金返还纠纷将张文诉至法院。同年12月31日,禅城法院判决张文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五日内向江伟登返还资金2000万元及利息。但判决生效后,张文一直未履行义务。

  2016年9月,江伟登就上述案件向禅城法院申请执行,尽管执行法官已尽力查找被执行人张文财产,但执行到位的标的还是只有2.8万元。由于张文当时无财产可供执行,法院只能以终结本次程序结案。

  今年5月初,得知禅城法院在民事案件中启动执行悬赏制度后,申请执行人江伟登向禅城法院申请悬赏执行。

  5月12日,禅城法院正式就该案对外发布执行悬赏公告。该悬赏公告将在全国法院执行悬赏公告平台、禅城法院微信公众号以及户外LED屏等平台发布,与此同时也会在法院公告栏及被执行人张文的住所地张贴,有相关线索的市民可及时拨打举报电话0757-83039455联系承办法官曾先生。

  所提供线索若真实有效,促使被执行人全部履行或部分履行义务的,法院将依申请人承诺给予举报人按照执行到位标的金额百分之十的奖励,并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予以保密。另外,悬赏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11日。

  大家如果有以上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

  赶紧拿起手机拨打举报电话吧!

  高额悬赏金正等你来领取!

  来源:禅城法院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