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来自广东省标识行业50名技术精英齐聚佛山市顺德区,参加“未来之窗”首届广东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选手们分别在氩弧焊接工艺、亚克力粘接工艺、发光字组装工艺、透光膜裱贴工艺等四个竞赛项目进行角逐,展示自己的技艺水平。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刘洪会长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刘洪会长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柳青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柳青
选手们正在紧张激烈的比拼选手们正在紧张激烈的比拼

  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比拼,品质比拼,历经4个多小时,大赛最终产生各项目前三名和优秀奖。每个项目第一名届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在内蒙古举行的首届全国标识技能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刘洪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实施行业人才战略,弘扬树立工匠竞赛,加快培养和选拔行业高技能人才,为广大标识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提升从业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推动标识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