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广东电视台《DV现场》栏目就接到云浮市云城区的街坊报料,称当地裕华临时市场附近有女子在走路过程中,竟然就生下了一个小孩。视频画面显示,当时一个身穿连衣裙的女人站在大街上一动不动,脚下的小孩则不停在晃动自己的手脚。

  由于不知道如何应对,这群热心的街坊又马上报警,并且叫来了120救护车,这才顺利将女子跟孩子处理好。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女子突然把孩子抱起来,迅速离开了事发的翠石路。

  街坊告诉记者,当时距离生产时间才仅仅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但女子却抱着孩子一直在附近游荡,直到接近中午才被发现。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了接收女子的云浮市中医院。不过,当记者想要跟女子进行沟通的时候,就被赶走。

  在医院看望女子的部分志愿者就告诉记者,女子与孩子目前的身体状况良好,不过暂时未能了解更多的情况。

  对此,事发街道的商户就予以证实,事关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女子。

  如果按照街坊所说,女子真的存在精神问题,那么她的家人在哪里?

  她怀孕一事又为何没有人管呢?

  针对此事,记者就向当地警方了解情况,不过截至节目播出之前,相关工作人员并未发来详细情况通报。

  来源:DV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