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由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承办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于2017年11月14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海灵车展创始人姜友路出席并发言。他表示,未来,海灵还会继续不断地发展和进步,向打造“中国最好的汽车外展”的目标努力,立足深圳,走向全国。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很感动!很激动!很惊喜!非常感谢新浪财经以及新闻媒体给我这样一个机会。作为海灵车展的创始人,今天能获得这项荣誉,我感到十分荣幸。这份荣誉,是对海灵控股集团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13年来,海灵控股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我代表海灵全体员工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我和各位企业家一样,都是成长、创业于改革开放的好年代,我和企业的成长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与支持。

  此时此刻我站在这个领奖台上,心中充满了感慨。从2004年的海灵广告到现在的2017年海灵的控股公司,短短13年的时间,海灵从一个小小的广告公司发展到一个以汽车为核心,融会展、互联网、广告、公关,4S店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从车展到汽车大世界,从平台到生态,从深圳到全国,海灵在不断地成长和壮大。这是13年前的我想不到的,如今我能够代表海灵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是与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谢谢大家!

  在创办海灵之前,我还只是一个普通的报刊亭营业员,尽管那个时候汽车离我很遥远,但我还是做着汽车的梦,做着做着就有了海灵,再做着做着,就开始接车展业务,再然后就有了现在的海灵。目前,海灵在深圳举办了260多场车展,几乎在深圳所有的体育馆和体育中心都举办过海灵车展。不仅如此,海灵已经在广州、佛山、东莞、上海、南京等十多个城市进行重点布局。新车成交有10万多辆,二手车成交量近10万辆,意向订单超过70万名,人气更是达到936万人次,总成交额突破近200亿!未来三年,海灵的车展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开花结果!

  所以说,梦想一定要有,未来才会有所期待!

  你现在问我,我是不是已经实现了我的汽车梦?我肯定说没有!我现在看到的汽车世界,不过是沧海一粟。我是一个登山爱好者,汽车大世界就像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它吸引着我不断地向上攀登!

  未来,海灵还会继续不断地发展和进步,向打造“中国最好的汽车外展”的目标努力,立足深圳,走向全国。目前,我希望海灵能够在不久的未来成为中国汽车营销领域的领跑者!为大家展现更优秀的汽车外展!

  我能站在这里,是大家的支持和认可!我会以实际行动来表示我的感谢。一、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多的利润,提高我们员工的生活质量;二、为中国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三、海灵在未来会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让社会和国家都变得更好、更和谐。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用责任与良心做强企业,做久企业,用责任与感恩回馈一直信赖和支持我们的用户,亦不辜负“2017华南区域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项的光荣称号。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