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由新浪广东、新浪海南、新浪广西、新浪福建、新浪厦门联合承办的2017华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于2017年11月14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市德必胜玩具董事长伍锡龙出席并发言。他表示,德必胜的每一次进步、每一项荣誉,都根源于不断超越、锐意创新、勇攀高峰的企业文化内核。并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放更多的精力在打造自有品牌上面,打造更高品质,更好口碑品牌。

  以下为发言实录:

  大家好!感谢各位来宾、朋友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获得2017年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奖,无疑是对德必胜玩具有限公司的一种肯定。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她是我强力的后盾,无论我遇到任何困境都一直在关心我、支持我、鼓励我。

  作为一家玩具制造企业,德必胜的每一次进步、每一项荣誉,都根源于不断超越、锐意创新、勇攀高峰的企业文化内核。未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不断创新、持续高水平创新,才是德必胜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强劲引擎。

  德必胜的特色产品主要是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玩偶。这一系列产品的终端市场定位为红木家具摆件、收藏品、旅游景点礼品及华人华侨手信等,希望通过品牌文化产品成为国礼赠送给外宾,为宣传中华文化做出贡献。

  在未来的发展中,德必胜也会将放更多的精力在打造自有品牌上面,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打造更高品质,更好口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