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们接到在广州从化读书的女学生小嘉(化名)报料说,她在公交车站候车时,竟然有一位中年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疯狂露出自己的下体,令她大惊失色。到底是什么情况?

  早上九点半,住在广州白云区的小嘉(化名),从家里坐车到了从化汽车站;随后自己拖着行李又来到站内的公交站,准备换乘回学校。谁知就见到惊人一幕。

广州某职业学院女学生 小嘉广州某职业学院女学生 小嘉

  “他过来后,手上还拿着一个袋子,就挡住下面对着马路,然后就开始拉开拉链,暴露出自己的下体。”

  这段画面是当时小嘉用手机所拍摄的,她说当时男子裸露下体将近有3分钟;惊慌之下,小嘉赶紧上公交车离开了。

  据小嘉回忆,当时那名男子身穿着黑色衣服,年龄40多岁。据她所说,当时自己等车时,就不经意发现这名男子是露出了下体,而且这名男子觉得旁边像没人一样,一直做着龌龊的动作。

  记者看到,元旦假期刚过,有很多女学生返程在此候车回校;另外站内多处有监控摄像头,就离候车点不到10米,还有一辆巡逻警车。而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竟然发现了这名可疑的男子,他先是站在女生的旁边,过会就靠到边上的栏杆,还面向着女生,用手上的黑袋遮挡,露出了他的下体。随后他发现记者在拍摄时,才慢慢拉回裤链,拿出手机假装打电话,并矢口否认没做过这样的事。

  最终男子离开了汽车站,随后记者也回访了几个女学生,她们说没有察觉到该男子的异常。

  有心理专家表示,男子在公众场所露下体,其实这是性变态的其中一种疾病,原因跟长期性压抑有关,或性方面得不到肯定,想寻求刺激。

  据了解,根据治安管理条例,如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将会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来源:今日一线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