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荔城街的街坊李先生爆料,说他最近遇到了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自己那部爱车停在店门口,竟然被无端端刮花了,而他查看了监控视频之后更是哭笑不得,那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先生家住在增城区荔城街附近,1月3日下午,他开着自己部爱车准备去洗车,没想到仔细一看,他就发现了车身有点不对劲。只见车身被划花,疑似拿钥匙划的,那个痕迹有两三米长,整部车四米多,都占了五分之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随后,李先生马上赶回档口,查看门口的监控视频,谁知,车除了被人故意划花之外,他还看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凌晨1点40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走到了小车左后门位置,他拉下自己的裤子,对着小车小解,而随后又来了三个年轻男子,三人分别在小车的不同位置,做出了同样的动作。大概过了一分钟,这个站在档口的男子走了几步来到小车的右后车门,然后用手里面的物体,向车上一路划到车头。随即,四个人扬长而去。

  哇,当街大小便,你们没事吧?车主李先生虽然也很气愤,但是考虑到几名涉事男子都比较年轻,这一次他选择不报警,也都希望看到新闻的年轻人要有所警示。

  李先生:因为如果真的报警,警察抓到他们,他们四个就会留下案底,这样警惕一下他们,告诉他们这种行为,你们这样随地大小便的行为,觉得好不好,你做了对社会有用的事,别人才会称赞你,你做一些对社会无用的,还要被人批评,像过街老鼠,如果我们是认识他们的,我们会如何看待他们

责任编辑: GDN007